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预压水袋作用于现浇梁支架预压及观测作业指导书详解

           由于两现梁均采用三七灰土换填加固地基,地基本身受压后有一定沉降量;碗扣支架搭设时,立杆与立杆、立杆与方木间存在未密贴的部分;方木及木板受压后自身存在较大的弹性变形。 
      为消除以上非弹性变形及弹性变形,得到实际的施工预留拱度,保证成桥后线型,对支架进行预压。四环由于支撑于承台且全部为型钢支架,仅按大桥局设计事务部提供的理论弹性变形值预留值留出预拱度即可。 
      采用模拟压重方法,经过比选,租用砼块压重费用较高,用碎石易对袋子及底模造成损坏,故采用大尼龙袋装砂子方法进行压重,每袋装砂后重约1.5吨。砂子由物资部门联系,在产地由人工配合挖掘机装袋,直接运到西大望路工地进行预压,如砂厂无挖掘机也可在商砼厂装砂,然后由汽车运到现场,全部预压完成后拉回商砼厂使用。如果现场有钢筋盘条或钢绞线也可作为一部分压重。 
      为防止压重时对底模的破坏,支架纵横梁及底模搭设完成后,在底模木胶板上铺设一层彩条布,将预压砂袋吊放到彩条布上,预压后撤除彩条布。吊装砂袋时,砂袋下方不得站人以防止砂袋突然坠落伤人。 
      预压时砂袋堆放部位要基本与梁体实际荷载分部相似,腹板上部较集中。同一联连续梁预压分节段进行,如监理同意,仅预压一个节段,然后根据测得的经验值对其他节段支架标高进行调整。 

          重庆君正橡胶生产橡胶水囊、预压水袋已有十几年经验,欢迎新老顾客来电咨询:15703040215!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