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桥梁试压水袋支架压重状况剖析

     

    桥梁试压水袋支架压重状况剖析

             桥梁试压水袋支架压重状况剖析:

             1、经一次压重后可测出沉陷经历值以便利设置支架预拱度。
             2、碗扣支架架均为运用较老练的支架方法,其压缩及挠度值可通过计算得出。
             3、非弹性变形首要表现在底模抄垫上,但本工程选用顶托,未选用木楔其变形值较小,且可通过经历公式计算和一次压重状况进行断定。
             4、此种支架构造方法均比较简单,且我部在其它工程已有压重施工的经历。在地基及支架构造方法相同的状况下,全桥上部支架采纳一段压重的方法应能够满意 现浇箱梁施工需求。支架搭设加固完结,箱梁外模安装完后,在钢筋绑扎施工前,对支架进行相当于1.2倍箱梁自重的荷载预压,以检查支架的承载能力。

     


    标签:  桥梁试压水袋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