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连续梁支架预压沉降观测频率的概述

    a、荷载吊装前观测一次。
    b、荷载吊装结束观测:支架预压荷载全部加载结束后,应对支架及基础进行沉落量观测,支架预压各监测点开端24h沉落量均匀值小于1mm或各监测点开端72h的沉降量均匀只小于5mm时判为合格,即可中止预压卸除荷载。应每距离12h对支架沉降量进行监测;当支架测点接连2次沉降差均匀值均小于2mm时,方可继续加载。预压荷载卸除时,应按预压加载时的分级逐步卸载,并在卸载的进程中进行沉降量观测,分级卸载观测点应与加载时观测点相同。根据加、卸载实测数据,制作各测量点位的加载、卸载进程变形曲线,核算支架的弹性变形。
    c、数据拾掇:
    观测结束对测量数据进行处理,根据总沉降值和卸载后观测值核算弹性变形量。
    沉降量设置:根据预压作用,对别的没有预压的支架设置沉降量。
    预拱度的设置:在预拱度的设置核算中,预拱值根据梁体自重作用下的扰度、地基、支架的弹性变形有些设置。并按二次抛物线布设。


    标签:  预压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