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桥梁钢结构加工程序

    1)放样

    根据桥梁预压施工图构件和相关节点将一定比例的尺寸大样放在平台上,核对各部分的尺寸并按此制作水袋下料、制孔、弯形、组装、检查等各工序所需用的试压样板和样件。

    2)矫正

    矫正工作可分为热矫正、冷矫正(机械力)和混合矫正三种。

    乔正夸利用钢材受热后冷却过程中产生的收缩而达到矫正目的;冷矫正是利用机械力使材料产生永久变形而进行矫正;混合矫正则是利用加热后强度降低,易于在定向力作用下产生永久变形,或是在受力情况下加热使收缩量增大而达到矫正的目的。

    3)切割

    钢材切割主要分为气割和机械切割两类。气割采用的方法主要是氧—乙炔(丙烷、石油气等)焰切割及等离子切割等。机构切割设备有剪板机、剪冲机、滚剪机等,而锯切设备则有弓形锯、圆盘锯、带锯、无齿锯等。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