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桥梁钢结构预制构件的装配、焊接施工和制造

    1、装配焊接

    把加工好的零件按照设计图纸组装成部件或构件,称为装配工序。桥梁试压工程中采用的主要焊接方法一般有手工电弧焊、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氩弧焊、混、混合气体保护焊、埋弧焊、电渣焊以及栓钉焊等。

    为保证桥梁预压所采用焊接工艺的可靠性,对于重要工程应事先编制焊接作业指导书,并按照照准备采用的工艺方法编制焊接工艺评定计划,在工艺评定取得满意的试验结果后,方可将生产。

    2、表面处理和涂装

    基底处理的程度分为三个等级,即3级、2. 5等级、2级,其中3级最洁净。

    钢材经过表面处理后,清理好的基底极易生锈。因此根据气候条件,限制在3-6/j、小卟时内完成涂布底漆。

    涂料种类繁多,一般采用红丹漆、铁丹漆、酚醛漆、醇酸树脂漆、环氧富锌漆、氯磺化牝冕聚乙烯和无机硅酸锌涂料等。为满足防火要求还需涂布厚防火涂料和发泡型薄防火涂料等。

    油漆一般分为底漆、中间漆和面漆。三种材料必须匹配,在下层涂料充分干燥以后才能囊涂上面一层。

    3、标志

    标志可以用油漆、钢印表示在构件的一定位置上。中心线及标高线尚需用冲点加以标际明: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