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桥梁预压中转堆场的主要作用

    1)储存制造厂的钢构件(工地现场没有条件储存大量构件)。

    2)根据桥梁预压安装施工流水顺序进行构件配套,组织供应预压水袋。

    3)对钢构件质量进行桥梁试压检查和修复,保证以合格的试压水袋构件送到现场。

    4)中转堆场上应做好构件进场顺序编号。

    构件配套按安装流水顺序进行,以一个结构安装流水段(一般钢结构工程的安装流水段是以一段钢柱框架为一个安装流水段)为单元,将所有钢构件分别由堆场整理出来,集中到配套场地,在数量和规格齐全之后进行构件预检和处理修复,然后根据安装顺序,分批将合格的构件由运输车辆供应到工地现场。

    配套中应特别注意附件(如连接板等)的配套,否则:小小的零件将支架预压会影响到整个安装进度,一般对零星附件是采用螺栓或铅丝直接临时捆扎在安装节点上。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