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桥梁试压吊杆一般都用圆三铰拱架

             拱拉杆采用圆钢或角钢,桥梁试压吊杆一般都用圆钢。这种桥梁架的特点是杆件受力合理、斜梁騰短、取材方便,不论选用小角钢或圆钢都可以获得较好的桥梁预压效果。

             斜梁为平面桁架时,杆件较少,构造简单,受力明确,用料较省。但其侧向刚度较差,只宜用于小跨度和小檩距的桥梁盖中。

             斜梁为空间桁架时,杆件较多,构造较繁杂,制作试压水袋费工。但其侧向刚度较好,宜用于中刍等跨度的檩距较大的桥梁盖中。为了满足整体稳定性的要求,斜梁的高跨比不得小于1/18,一舟般用1/15。宽高比不得小于172。5,一般用111. 6~1/2. O。如满足以上构造要求,则斜梁在平面内和在平面外的整体稳定性就不必验算。斜梁预压水袋截面一般为倒等腰三角形。

             三铰拱桥梁架适用的桥梁面坡度及桥梁面材料与芬克式桥梁架相同。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