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桥梁试压滑移设备

             对中、小型桥梁钢管架,滑轨可以用圆钢、扁铁、角钢和小型槽钢等制作;对大型桥梁钢管架,则用钢轨、工字钢、槽钢制作滑轨可以焊接,也可以用螺栓固定在梁上。

            导向轮起安全保险预压装置的作用,一般安装在桥梁堆载预压导轨内侧。当卷扬机牵引力不一致时,覃,或拼装误差较大时,才会造成导向轮与导向轮碰撞。

             对于桥梁钢管架高空试压滑移同步控制的精度,是衡量桥梁负荷预压测试技术高低的指标之一。现浇箱梁预压方案时要求必须保持同步。当两侧牵引时,其两侧容许不同步值不能大于50 mm;对大跨度的桥梁钢管架,‘可在跨中增加一根牵引绳,三点共同牵引桥梁钢管架,各牵引点间的容许不同步值应先验算。

             控制同步最简单的方法是在桥梁钢管架两侧的梁顶面上划出尺寸线,一边牵引一边报滑骨移距距离,这种方法精度较差。当同步要求比较高时,可采用自整 角机同步指示装置,它的精度可达1 mm。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