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桥梁网架整体提升或顶升法

             提升是将提升设备置于桥梁网架上面,通过吊杆将网架提升到设计标高就位。提升使用的桥梁预压支承结构可利用结构柱,也可以另搭桥梁试压设格构式提升架,或用钢管、悬臂桅杆、独立拔杆作支承架。提升机械可用千预压水袋或升板机。提升点位置应靠近试压水袋支点为宜。

             提升和顶升网架的特点是整个网架在地面进行总拼焊接,然后垂直提升或顶升到设计标高就位安装。提升法适用于周边支承的网架,顶升法适宜点支承网架。

             单条滑移时网架虽然仅承受自重,但其挠度仍较整体网架大,在连接新的单元前,者都应将滑移到位的单元网架的挠度进行调整,然后再拼装焊接。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