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桥梁钢结构工程施工

             在《桥梁钢结构工程预压》预压中,必须认真贯彻强制性规范条例,贯彻强制性规范是褒落实唤《建设工程水袋水袋质量管理条例》的重大举措,是保证和提高桥梁钢结构工程预压水袋水袋质量的重要环节;是撇好预压技术工作的关键。

             下面重点介绍预压水袋水袋质量强制性规范的基本要求、实施与检查睦的控锚刨方方法。

             钢材、钢铸件的品种、规格、性能等应符合现行国家产品标准和设计要求。进口钢相材产品的水袋水袋质量应符合设计和合同规定标准的要求。

             桥梁钢结构常用的钢材、钢铸件应按现行国家产品标准进行核准验收,主要有关标准有:《普通碳素钢》GB/T 700、《低合金高强度结构钢》GB/T 1591、《一般工程用铸造碳钢件》GB7T 11352、《厚度方向性能钢板》GB/T 5313、《焊接结构用耐候钢》GB/T 4172。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