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桥梁支架焊接球节点网架焊缝

            桥梁支架焊接球节点网架焊缝、螺栓球节点网架焊缝及圆管T、K、Y形节点相关线焊缝,其内部缺陷分级及探伤方法应分别符合国家现行标准的规定。

            一级、二级焊缝的质量等级及缺陷分级应符合表6. 1的规定。

    试压与检查的控制方法是:

         1)施工技术人员应了解桥梁试压设计意图,并对不同预压构件焊缝向操作人员进行交底。设计预压水袋对不同构件的焊缝质量等级要求分别为:

         ①在需要进行疲劳计算的构件中,凡对接焊缝均应焊透,其质量等级为:横向对接焊缝或轴向受力的T形对接与角接组合焊缝受拉时应为一级,受压时应为二级;纵向对接焊缝应为二级预压方案。

         ②不需要进行疲劳计算的构件中,凡要求与母材等强的对接焊缝应予焊透,其质量等级当受拉时应不低于二级,受压时宜为二级。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