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高层建筑的优点

    在城市,特别是在大城市或特大城市的中心区建设高层建筑可以显示出下述的优越性:

             (1)合理使用城市土地,节约城市建设用地

             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人口聚集,城市土地供需矛盾突出,特别是对大中城市中心地段,土地开发利用特别紧张。如何规划城市土地的合理利用,节约建设用地,在在城市中建设一定规模的高层建筑,是缓解城市土地供应紧张的一种重要的手段。

              (2)为发展多功能建筑创造条件

              高层建筑由于建设规模庞大,能够提供具有各种功能的房屋布局设计,可以集经贸、商住、文化娱乐于一体,为发展多功能建筑创造了条件。

              (3)有利于生活、工作、生产融于同一建筑空间

              高层建筑可以把人们生活、工作、学习等都融于同一建筑空间,增加了活动空间的横向与纵向联系,缩短了使用空间的距离,为节约时间、提高工效、使用方便创造了条件桥梁。

               (4)增强城市整体气魄,美化城市面貌,繁荣城市经济

               高层建筑与其他建筑艺术形体的合理规划、科学布局,能增强城市空间的美学感观,,提高城市整体的雄伟气魄;高层建筑与城市绿化、交通网络交织融合,能增强城市的生存气息,繁荣城市经济试压水袋。

                (5)科学技术进步的重要标志

               高层建筑技术性要求高;设计与施工难度大;使用材料和设施设备品种复杂;投入使点用后必须开展综合性的物业管理等,桥梁预压水袋。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