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聚硫桥梁建筑密封胶

             聚硫建筑密封胶是由液体聚硫橡胶为基料室温硫化的一类双组分建筑密封胶。此类产品已发布了应用于建筑工程接缝的JC/T 483-2006《聚硫建筑密封胶》建材行业标准试压水袋。

             聚硫建筑密封胶是由主剂和固化剂组成的双组分产品,其组成见表4-30试重水袋。

             聚硫建筑密封胶的特点:能形成坚韧类似于橡胶的高弹性,密封口能承受持续和明显的循环位移;具有良好的耐气候、耐燃油、耐湿热、耐水和耐低温等性能;使用温度范围为-40-90℃,气密、水密性能优异;抗撕裂性强,对金属(钢、铝等)和非金属(混凝土、玻璃、木材)材质均具有良好的粘结力,可在常温下或加温条件下固化;本品配方成熟,无溶剂、无毒,使用安全可靠。

             本品可用于高层建筑接缝及窗框周围防水、防尘密封;中空玻璃的周边密封;建筑门窗玻璃装嵌密封;游泳池、贮水槽、上下管道、冷藏库等接缝的密封,特别适用于自来水厂、污水厂等。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