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铁七局高空混凝土结构预压施工方法

             近日,中铁一局《高空混凝土结构物反支点预压施工工法》被确定为国家二级工法。该工法可解决高墩大跨桥梁的支架、托架、挂蓝因预压荷载较大,位置较高引起的预压操作难度大,消耗大量人力物力时间等难题,具有预压速度快、材料均能重复利用、结构合理、操作简便等特点,可有效加快高空混凝土预压等问题,同时对降低风险、控制工程费用也具有重要作用。

             中铁七局基础装备事业部桩工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军在会上对中铁七局的发展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中铁七局作为国内最大和最专业的桩工设备供应商,一直以来,“修身、治业,怀天下”,始终本着“一切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寻求与客户共同成长、相辅发展、一路同行!此次工法技术研讨会的目的,就是与大家一起探讨基础施工工法技术,推广我们开发的国内前沿领域的基础施工工法、工艺,借助新技术的强劲动力,携手合作为实现四川和重庆地区的跨越式发展而共同努力!

              张家祥解释说,此次贝雷梁预压试验的目的就是采集各项数据,验证施工方案的可行性,以确保工程整体质量和施工安全。但由于项目经理现场组织管理不严密,安全交底不彻底,致使一名工人手臂骨折,该局已责成中铁十局对该项目经理进行严肃处理。他表示,包河大道此次在建贝雷梁预压试验失败后,还将继续进行相关试验,以确保桥梁建设的安全。

              会上,中铁七局基础装备事业部专家、客户、特邀嘉宾等分别就中铁七局旋挖钻机技术创新、新型高效入岩成桩工法及连续墙施工、护壁工艺及沉渣处理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客户对中铁七局旋挖钻机产品及山河技术研发创新优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中铁七局研发的双动力头强力多功能钻机等一系列国内首创的桩工机械产品、总结推出的先进施工工艺工法也引起了客户的高度关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此次工法技术研讨会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不仅有客户送来“服务精湛、技术一流”锦旗,特别感谢中铁七局团队的真诚服务,而且现场成功签订15台旋挖钻机。其中,重庆客户与中铁七局一次性签定11台旋挖订单,总价值近6800万元,创造了个人一次性购买旋挖钻机总价值的最高纪录,并带来定金800万元。现场280多名中铁七局新老客户共同见证了此笔订单的现场签售,在感慨自己选择中铁七局旋挖钻机睿智之举之余,更对投资山河旋挖充满了无限信心。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