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重庆金凯大道跨南北桥梁施工 车辆需绕行

             记者从重庆市交巡警支队获悉,重庆市市政工程建设中心南水北调干渠桥梁工程项目部对中州大道跨南水北调桥梁施工(南四环北200米处),预压施工期间中州大道(南四环至十八里河转盘)实行限行,试压限高2.5米、载重55吨水袋以下车辆可以通行,交巡警提醒其它车辆绕行郑平路、文治路等水囊通行。
    市城乡建委表示,在桥梁隧道建设方面,今年主城将续建5座大桥、配套3座隧道,新开工1座大桥、配套1座隧道。重点推进两路口分流道、雷家坡立交等项目建设,缓解主城交通拥堵。

             续建桥梁中,包括将于年内竣工通车的东水门、千厮门“两江大桥支架预压”和双碑嘉陵江大桥,以及寸滩长江大桥和红岩村嘉陵江大桥,新开工大桥为内环快速路高家花园复线桥;隧道方面,铁山坪、南山和双碑等3座隧道将加紧建设,为老成渝高速分流的中梁山第三隧道将开工建设。
    "金凯大道贾鲁河桥桥面因结冰严重,现在已发生了七八起交通事故,20多辆车撞到一起。事故中有人受伤。"昨日上午9时许,读者吕先生拨打了本报热线电话。
      接线索后,记者从中牟县120处了解到,7时55分、8时13分,他们分别接到两起来自金凯大道贾鲁河桥的救助信息,"救护车接到两名伤员,都送往中牟县中医院救治了,伤势不是很严重"。
               此外,今年主城将加快“六横、七纵、一环、七联络”快速路网骨架建设。该快速路网设计总长度近900公里,每条快速路设计时速为60到80公里。按照主城交通规划设计,这些快速路都是外环高速以内的各条射线高速,因此并非全部新建。快速路网一旦形成,主城城市道路将分为快速路、主干道、次干道和支路4级,其中快速路是供汽车连续、快速行驶的专用道路,用于联系城市各片区、组团及城市对外交通通行,通过快速路网从主城任何地方进入环线高速和射线高速将变得更方便。

      路过的市民袁先生说,贾鲁河桥桥面有积雪和严重的结冰现象,"我路过那里时,看到有20多辆车发生不同程度的车祸,停靠在路边,排队近百米长。其中,一辆红色面包车和前面的轿车发生严重追尾,面包车180度掉头,前挡风玻璃被撞破。其他车辆有的是追尾,有的是刮蹭。"
      事故车主王先生无奈地告诉记者:"我当时车速为每小时50公里左右,在开车上贾鲁河桥后,看到前方有事故就踩油门减速。当我刹车时才发现桥面已经结冰,根本刹不住,车辆失控后就狠狠地撞在桥护栏上。"
      从中牟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韩智颖处,记者得知当时贾鲁河桥上20多辆车"受伤",多是刮蹭,并非连环追尾,事故原因是桥面结冰严重。因为车辆都有三责险,这些刮蹭或追尾事故到昨天中午已基本处理完毕。
      质疑:已发预警,桥面为何仍结冰严重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金凯大道采访,发现路面基本无结冰,但在一些桥梁路段却发现有积雪或结冰现象。"为何桥梁这么容易结冰呢?"不少司机问道。
      对此,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一位专家解释说,桥体是悬空的,周围空气流动快,桥体的热量散发也很快,桥的表面温度随空气温度升降都很快,由于没有地温的补偿,不接"地气",所以比正常路面容易结冰。
      采访时,有发生事故的车主质疑说,20日下雪,当晚郑州气象台就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提醒道路可能出现结冰,要做好除冰工作,"为何,上午9点多了,桥面上仍有积雪和冰呢?"
      "20日下雪时,我们就提前在桥面备了融雪剂并进行抛撒。可没想到,融雪剂易使路面积雪融化,可对结冰却效果不明显,所以虽然抛撒了融雪剂,21日早晨贾鲁河桥桥面仍有结冰。"郑州市金凯大道市政管理处刘副主任说,了解这一情况后,他们立即出动人力对桥面进行处理。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