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四川:南充过境高速公路力争年内开建 采取BOT模式资讯

             南充过境的修建,日前掀开一扇阶段性进展的窗。2日,记者从市局获悉,国内好几家公司均对该产生兴趣,并向南充表达了投资意向。

      全长44公里的南充过境,其规划之初被称南充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后来经省上确认为现在的称谓。该的线路走向经过专家和地方反复勘查,最终于去年敲定:从广(元)南(充)高速公路顺庆区同仁乡龟石坝出发,经顺庆区金台镇、搬罾镇后,穿越高坪区龙门街道办、长乐镇至顾家沟,与南(充)广(安)高速公路相连,在高坪区喻家乡与南大梁高速公路互联互通。

      据市局综合规划科负责人介绍,总投资38亿多元的南充过境高速公路,其东段的可研编制已于去年完成,除了眼下投资正处于谈判中外,该项目目前还面临新的线路微调。

      南充过境高速公路东段,为省上规划的15个城市过境高速公路中的一条。2011年出台的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调整方案将其纳入规划。南充过境高速公路建成后,将与广南高速公路和绵南高速公路形成十字枢纽互通,并在各经过点设置接地互通。其在未来将承担广南、绵南高速公路与南大梁、南广高速公路之间,以及南充城区的过境交通重任。

      南充过境高速公路将沪蓉(G42)、兰海(G75)、成德南、南巴、在建的绵(阳)南(充)、拟建的南(充)泸(州)高速公路有机串联起来,形成更为完善、快捷的高速公路网络;与国道212线、318线等多条道路串联,对加快成渝经济区的形成及周边地区优势互补起着重要作用;对完善南充市路网结构、改善地方公路现状,加快区域一体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谭晓斌说,南充过境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正加紧进行,计划采取BOT模式建设,力争年内开建。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