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迎宾路高架桥工程开始桩基础施工-房产新闻-沈阳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 记者张津津报道 迎宾路高架桥工程动工之后第一项要做的工程部分即为桩基础的施工。昨日,记者从沈阳市建委获悉,迎宾路高架桥工程桩基础工程施工全面展开,614根桥梁桩基础预计8月底完成。

      据了解,迎宾路高架桥工程是沈阳市2014年重点城建项目之一。工程西起三环北李官立交,跨越金湖街、西湖街、巢湖街、珍珠巷、太湖街、洪湖街及一处铁路线,东至迎宾花园小区前,全长3030米,桥宽23.5米,为双向6车道设计。在三环北李官立交处设2车道上、下匝道,匝道桥宽8.25米,匝道桥长250×2米。(二期工程将跨越三环路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央大街相连)

     

      迎宾路高架桥建成后,将形成桥上双向6车道,桥下地面双向8车道(局部4车道)的快速、立体交通系统,将有效的缓解回市入三环的车辆多、交叉路口多、重型车与小型车混行所造成的拥堵状况,缩短了二环到三环的通行时间。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