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清理高架桥墩垃圾(图)_君正橡胶

          两名城管队员系上保险绳登上发展大道黄孝河路口10余米高的高架桥桥墩,为附近高楼居民清除“视觉”垃圾

      记者刘斌 摄(信息来源:宋宏雷 顾丹)
      本报讯(记者鞠? 通讯员宋宏雷 顾丹)二环线汉口发展大道高架桥已通车3年,一处桥墩上至今还留有一堆建筑垃圾,影响道路清洁,遇到大风尚象建造垃圾还会被吹落至桥下,影响过往行人、车辆安全。昨日从江岸城管获悉,城管队员变身“蜘蛛侠”,身系安全绳实现垃圾清理。

      8日,江岸区城管直属一中队两名队员驾车驶上高架桥。烈日烧灼下,他们身系平安绳,跳上距地面15米高的桥墩,再用铁锹将小石块铲进麻袋,剩下一些长约半米的大型石块,两人只得合力将其抬进车内。半小时后,两人挥汗如雨,终于将在此“存放”了3年的建造垃圾清算干净,总重达1吨,共计11麻袋。城管队员任骞对记者说,阴雨天桥墩较滑蛮危险,晴天清理虽很热但很保险。

      市民明友珍家住发展大道武汉社科院家属楼六楼,家中阳台正对二环线高架桥。她介绍,2011年9月二环线汉口高架桥建成通车后,每到晚上桥上灯火通明,车辆川流不息,夜景本应十分美丽。然而推开窗户,首先映入眼帘的却是桥墩上的一堆修筑垃圾。

      她先后向多个部分反映,被告知应由桥梁建设局部清理。明友珍找到相关修筑企业,对方却称桥梁已实现验收,与自己不关系。上月20日,明友珍与老伴到解放公园散步,路遇在此巡查的城管队员,便提起这个“被遗忘的角落”。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江岸区城管直属一中队决定自行将此处修建垃圾清理干净。

      作者:鞠? 宋宏雷 顾丹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