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江西:沪昆高速公路药湖特大桥架通_

             近日,沪昆高速公路江西昌樟段改扩建名目分辨新建的药湖特大桥架通,为后续工程的按期竣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别新建的药湖特大桥是昌樟改扩建项目的第一大操纵性工程,全长9.1公里,桩基1826根,预制箱梁5262片,悬浇T构240米,超越锦江、湿地、珍珠精养湖。

      为确保大桥按时动工,施工单位加大投入,公平配置资源,引进了新式大功率旋挖式钻孔机,拉通了施工专用电力线路,设置了4个大型箱梁预制场跟两个大型混凝土拌跟厂,对桩基、墩柱、墩帽、大梁预制和安装等工序进行统筹安排,形成施工流水作业,同时发展劳动竞赛,发现了单标段月预制360片箱梁和连续3个月预制与装置梁板各1080片的施工速度。截至目前,施工期间实现了保险生产“零”去世亡、廉政建设“零”投诉的目标。( 来源: 作者: )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