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期货分析师:看空白糖橡胶,关注锌做多机会-君正橡胶

             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6日讯,在7月15日大智慧北京分公司举行的期货圈分析师交流会上,一位来自某大型期货公司剖析师认为,随着糖厂进入纯销售期,糖厂由于存在回笼资金的需要将降价促销,从而对价钱将形成连续性打压。

      基本面上,国产糖已经持续三年产量持续增添,然而在须要端,因为入口糖挤占国产糖空间,导致国产糖商业库存创纪录。目前,进口压力依然连续。

      金石投资发布白糖研报也表示,国内白糖产销数据明显偏低,现货疲软,但来年糖料播种面积可能下降或限度远月期货价格下跌空间。

      除了白糖不被看好,一位来自首创期货的分析师也谈到了橡胶的下行态势。该分析师表现,国际橡胶研究组织(IRSG)称,2014年寰球天胶供应多余量将较此前预估高出逾3倍,达到10年来的最高水平。该组织去年12月预计过剩量至多为24.1万吨,目前的预估量超过71.4万吨,而且未来产量数据仍存在上调的可能。

      然而在销售端,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14年4月商用车产销分别实现40.01万辆跟39.52万辆,环比辨别下降11.8%和13.9%。重卡市场出现逐步下行的态势。4月重卡市场共销售8.6万辆车,诚然同比回升5%,但环比降落了11%,净减少1.1万辆。

      不过,锌的投资机会被上述开创期货分析师看好:

      首先基本面上,现货价格三年来震撼底部在15000附近,目前现货价格16300,涨幅8.7%左右。自去年二季度以来,全球锌矿产量便步入负增加,而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精炼锌紧缺,市场对锌矿关闭预期强烈。其中,嘉能可斯特拉塔公司在加拿大不伦瑞克跟珀塞维兰西锌矿已于去年封闭。印度矿业集团韦丹塔资源公司旗下位于爱尔兰的全球最大锌矿之一Lisheen锌矿和有色全资子公司MMG旗下的全球第三大锌矿世纪锌矿将于2016年关闭;

      此外,全球第三大锌矿澳洲Century锌矿今年产量预计下滑5%,因其利用寿命即将结束,加剧全球供给缺乏状况。国际铅锌研讨机构(ILZSG)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4月全球精炼锌供应短缺10.2万吨,自去年寰球精锌浮现缺少以来,短缺数量在始终增加;

      最后库存方面,今年以来,两大交易所库存持续下滑。截至6月中旬,LME库存已下滑至68万吨四处,较年初的93万吨减少近27%。SHFE库存由年初的23.9万吨减少至当前的不到21.7万吨,减少9%。

      发稿:葛振兰/曹敏慧 审校:丁亮/孔驰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