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老汉“不知深浅”玩漂流 橡胶坝前差点把命丢-漂流-君

         君正橡胶7月17日讯 7月14日下战书13时05分,在嫩江葫芦头至橡胶坝段上演了一幕生死时速,一名喜好漂流的老者在不理解水况的情况下顺流而下,险些被橡胶坝的急流冲走,幸被橡胶坝管理站工作人员营救。

     

      老汉“漂”到橡胶坝。

      橡胶坝管理站提醒广大市民,嫩江橡胶坝段是禁止任何非能源船只行走的,因为这里水流急极易发生危险。时下正值暑期,切莫拿自己生命当儿戏。

      7月14日中午,一名62岁老汉独自乘微型橡皮船,在明月岛附近江段下水,准备顺流而下漂流到富拉尔基,闭会一把漂流嫩江的觉得。而这之前老人却丝毫不懂得水况,以为顺流而下畅通无阻。

     

      按照水上平安应急救护预案,当班的5名同志即时穿好救生衣,随时准备下水救人。由于闸门封闭及时,漂流者被水流冲入闸前不停地旋转,站长周富海向漂流者喊话鼓励他不要慌,同时指挥职员敏捷将救生圈、救生绳抛向男子。该男子死逝世抓住救生圈,大家缓缓地将他拽到岸边最终脱离了险境。漂流老汉被吓得不轻,不谈判话了,脸色苍白。大家帮他穿上鞋,又将充气小船放气后装入背包,等他醒过神来牢固后,用车将他保险送回了家。

      刚过中午,橡胶坝治理站安全巡管员陶玉国像平凡一样开始保险巡视,当他用望远镜巡查江面时,突然发明一艘小橡皮船漂入了橡胶坝危险水域,船上坐着一个穿天蓝色衣服的男子浑然不知即将到来的危险,正悠哉地漂流。如果再向前50米就会翻入坝下,坝下是水深流急的消力池,巨大的能量使水流形成了无数个漩涡。一旦下去就不生还的可能。坝的左侧是两孔泄洪闸,此时正值汛期开闸放水,漂至闸前也将被卷入闸下,情形万分火急。

     

      这时,漂流者也发现了危险性,顿时吓得浑身僵直,直呼救命。陶玉国一边向漂流者喊话引导他向岸边缓流区凑近,一边告知同班的调度员徐玺坤迅速关闭闸门,并及时上报,全站的工作人员迅速发展了一场生去世大营救。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