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下载】国内外桥梁深基础形式的现状世界上25座美丽

    伊朗郝久古桥,由独具特色的伊斯兰风情的拱门组成。

    美国旧金山金门大桥,勿需多言,她是很多人心中最美的桥梁.

     

     

    全用木料筑成,桥面铺板,两旁设栏干、长凳,桥顶盖瓦,形成长廊式走道。塔、亭建在石桥墩上,有多层,檐角飞翘,顶有宝葫芦等装饰,被称为世界十大最不堪设想桥梁之一。因行人过往能避风雨,故名。这座是最典型的程阳风雨桥。

     

    荷兰鹿特丹天鹅桥,这座桥自1997年起就成为世人褒奖的目标。年轻的阿姆斯特丹修筑师Ben van Berkel冲破了单纯功能建筑的主张,用这座桥梁发现出了修建史上的艺术品。

    土耳其博斯普鲁斯大桥,亚欧的纽带,气势不凡.

    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大桥,一座厚重的大桥.

     

    中国重庆朝天门长江大桥,号称世界第一拱,夜色富丽.

    瑞士萨尔基那山谷桥。毫无疑难的第一,这座超越大伏斯——阿尔卑斯山萨尔基那峡谷的大桥诚然只有90米,但以其独特的山势背景征服了无数人。

    香港青马大桥,可能是世界夜色最美的大桥之一.

    日本锦带桥,夜色之中浮于河面,名如其桥,如飘动的玉带.

     

    盖茨亥德千禧桥,斥资4400万美金。该桥横跨在英格兰的泰恩河上,其弧形桥面可能升起来,以便让船只通过。当它升起来让船舶通过时,桥与上面的弧形拉索看起来就像一个巨大的眼睑,因此被称为“眨眼桥”。

     

     

    马来西亚兰卡威天堑飞桥,悬空看景.

    法国古罗马时代的加尔桥,领有最完美最奇特的桥洞美景.

     

    中国杭州湾跨海大桥,全长36公里,目前世界第一跨海大桥.

    急不可待的将法国的米洛大桥排到了前面,因为这是一座异景般的桥梁。米洛大桥采斜张桥形式,横跨塔恩河(TarnRiver),桥面高270公尺,悬臂支柱最高处达343公尺,甚至比巴黎艾菲尔铁塔还高,其轻微巍峨的桥塔让人看了都心惊胆颤,最终可能建成,真堪称壮举!

     

    桥梁是建筑,是一种艺术,更是一种视觉享受。匠心独具的设计师巧妙地将自然跟建造融为一体,让人赏心悦目,对人类无止境的假想力惊叹不已。

     

    风雨桥(永济桥)。中国有十大名桥,然而要与全世界的桥梁PK,我认为风雨桥是最能拿得出手的。风雨桥盛行于湖南、湖北、贵州、广西等地。由桥、塔、亭组成。

    英国福斯铁路桥,已有100多年历史,造型别致,吸引眼球.

    邓超主演的浪漫恋情电影《巴黎宝贝》,就选取了心锁桥、凯旋门等法国经典场景来展现法兰西浪漫的一面,将中式温馨跟法式风情结合起来。

     

    英国伦敦塔桥,伦敦的标志,世界最著名的桥梁之一.
    威尼斯叹气桥,恋人日落时候在桥下拥吻,便可获得永恒之爱

    西班牙阿拉米洛大桥,一座为世博会而建造的经典桥梁..

    日本明石海峡大桥,曾经是世界上最长的吊桥.

    巴黎的心锁桥位于巴黎圣母院附近的塞纳河上,名为Passerelle Solferino。

     

    澳大利亚悉尼海港大桥,和悉尼歌剧院组成最美的城市风景.

    安澜索桥又名“安澜桥”、“夫妻桥”。全长240多公尺,飞架岷江南北,是古代四川西部与阿坝之间的商业要道,是藏、汉、羌族公民的联系纽带。

    意大利佛罗伦萨的旧桥,桥梁与城市完全融合的桥梁.

      在深水流急和懦弱河床上营建桥梁,其塔基础起着重要的作用。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增添,在一些特殊环境下营造的桥梁日益剧增。为此本文通过对国内外在深水和脆弱河床上大型桥梁塔基础施工的实例分析,对桥梁塔基本进行了分类和总结,以期对我国日后大型桥梁在深水流急、软弱河床情况下去了塔基础的设计和施工有所借鉴。

    廊桥(Kapellbrucke),英文为Chapel Bridge ,是卢塞恩最有名的修筑,也是这个城市的标记,一看到廊桥的照片,就知道是那个城市----卢塞恩。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