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君正橡胶——预压水袋优势

    君正橡胶——预压水袋优势

    1、材质:我公司生产的预压水袋的材质是国际一级生产线生产的刀刮pvc涂层布(区别于现在市场上出现的一批劣质的贴合布),撕裂强度、抗压程度、剥离强度均达到国际最高标准,客户可放心合作。
    2、生产线:成功采用国内最先进的高频热风焊接进行制作,焊缝均匀美观,牢固无渗漏,使用寿命要比一般的同类产品更长,并且更安全。
    3、进出水口:采用先进的3英寸液袋阀,使用更加快捷方便,可多次重复使用。
    4、软体材质,可折叠,易储存,一次投入资本,可多次使用,更加节约您的资金
    5:售后:专业维修团队,对已售产品(非人为因素)终身免费维修,让您用的更放心,无后顾之忧。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