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转载)京秦高速首座转体桥将在本月“大转身”

    京秦高速首座转体桥将在本月“大转身”

    由中铁六局天津铁建公司负责施工的京秦高速公路第二标段上跨大秦铁路(601006,股吧)分离式转体立交桥工程已完成主桥的全部施工及转体准备工作,将近20000吨的桥梁将于本月开始进行62度的转体施工。

    工程位于天津的北部地区蓟县境内,上跨大秦铁路并同时上跨喜邦公路,路宽34米,为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桥。主桥采用分幅式2×70米转体T形钢构桥,需采用双幅同时同向平面转体施工。大秦铁路是中国第一条双线电气化开行重载单元列车的运煤专线,也是国内唯一一条75千克钢轨重载铁路,平均每8分钟对开一次列车,喜邦公路是蓟县境内车辆行驶的主要通道。主桥平面转体施工需同时封锁大秦铁路和喜邦公路,在封锁时间内完成主桥平面转体施工,是施工中的关键任务。

    为确保转体施工的顺利进行,天津铁建公司从承台施工阶段,就对全桥施工的应力、应变进行监测,并在转体前对全桥进行称重和配重,确保桥体的重心位置符合设计要求,保证转体系统的安全可控。

    目前,天津铁建公司已完成主桥转体前的全部准备工作,预计本月中旬进行转体施工。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