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泸州沱江四桥

    记者泸州市建管一基地得悉,沱江四桥自上一年年末开工以来发展顺畅,工期稳步推动。将力求在沱江汛期前,完结主桥涉水有些一切混凝土根底施工。

    据了解,泸州市沱江四桥及连接线工程,起于酒城大路至泸州西现状路途(马屋基立交),止于蜀泸立交,路途全长3.815千米。该工程路规划为城市疾速路,规划车速为60千米/小时,规范路幅宽为50米,主线近期规划为双向8车道,其中预留轨迹通道。

    “中间两个车道11米宽作为轨迹通道,将来运转轨迹交通的一起,路途为双向6车道。”泸州市建管基地沱江四桥项目负责人姚磊介绍,全部工程包括全线路基路面工程、桥梁工程、立交工程、交通工程、排水管网工程和照明工程6个有些。目前,正赶紧施工,力求在沱江涨水之前完结主桥涉水有些施工。

    “沱江四桥建成后,城南片区的居民能够通过酒城大路至马屋基全互通立交变换,通过沱江四桥抵达城北片区,不需要再从长江大桥绕行主城区抵达城北片区。”姚磊介绍,沱江四桥是连通泸州二环线的主要环节,建成后将加速城西、城南和城北城区组团之间的联络,完成组团空间的疾速交通、集散交通的快捷功用。完成火车站、客运基地、高速公路等各大交通枢纽的疾速联络,变成泸州打造川滇黔渝结合部区域性基地城市的主要根底。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