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交通质监站督查铜陵县湖心桥改建工程

    为保证在建桥梁施工质量安全,4月14日下午,市交通质监站对铜陵县湖心桥改建工程进行现场监察。
    本次监察以施工质量为要点,市交通质监站首要来到桥梁预制现场,从场所硬化、梁板预制台座设置、存梁区设置、施工工艺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查看;随后,市交通质监站工作人员来到天门镇实地察看了湖心桥改建工程项目现场,对在建桥梁的现场施工办理、文明施工情况等进行查看。对工程项意图标准化建造、实体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归纳查看,并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质量安全危险向铜陵县县乡所负责同志进行了反应。
    经过这次查看,市交通质监站全部、动态把握了该项意图质量安全情况,下一步,市交通质监站将采纳暗查暗访的形式对在建桥梁的质量办理进行全部详尽的查看,保证工程质量不留危险。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