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七船一线”为青草桥浇灌“护腿”

    本网讯(晚报记者 胡亚华)四座“护腿”钢围堰已沉水中,青草桥修理加固工程昨打响“收官”之战,160米长泵管经过水上渠道将混凝土灌溉至水下8米的钢围堰内,稳固青草桥桥墩根底。
    昨日下午4时许,在青草桥北侧桥头,记者看见一辆大型混凝土泵车正在严重工作,桥下7艘大型货船顺次排列成一字型渠道,长约160米的泵管恰是沿着这一渠道将混凝土运送至桥墩工作点下。为何不将泵车停靠在青草桥上直接灌溉混凝土?施工方担任人丁秋华告诉记者,每台泵车满载40余吨水泥,泵车自重达10余吨,共重超过50吨,青草桥限载20吨,为了保证青草桥桥梁安全,终究经专家反复证明,经过大型货船首尾相接架设起水上运送渠道,将混凝土送至桥墩下工作施工点。
    据了解,每座重达约5吨的钢围堰下沉水下8米的桥墩底部,这次灌溉的混凝土可在水下凝结,两名潜水员轮番工作,将混凝土灌溉至钢围堰内,最后用混凝土将钢围堰包裹起来;为防护洪水对青草桥桥墩的冲刷,施工方共在青草桥上下流水域抛置石笼约4000余立方。
    这次共有水下4处桥墩实施水下灌溉“护腿”工作,每处灌溉混凝土约100余立方;施工方泄漏,这次灌溉工作对桥上正常交通不会形成影响,灌溉工作完成后,还将对青草桥外部再一次展开小范围的修补外装饰工作。

    我公司专业生产桥梁预压水袋,欢迎来电咨询,热线电话15703040215

    君正橡胶质量承诺

    我公司的所有橡胶类产品,皆是用天然橡胶制成,绝不用再生橡胶。

    在使用过程中,若出现任何问题,我们会尽快帮您解决,居然不拖延1分钟!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