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7座景观桥扮靓长沙龙王港

    本报长沙讯“景象桥从五湖四海看都给人以美的感触。”邓清华白叟通知记者。5月5日,长沙梅溪湖中国结步行桥完结外观建造,拆除所有脚手架和防护设备。
    邓清华特地从湖南邵阳赶到长沙看中国结步行桥,他与老伴傅春红沿梅溪湖北侧的龙王港走了一趟,发现根本建成的景象桥总共有7座。梅溪湖出资(长沙)有限公司主管负责人泄漏,7座景象桥计划在5月底全面完结扫尾作业,6月全面向市民敞开。
    由于内装修还在赶紧进行扫尾,中国结步行桥当前还没有对外敞开。不过记者了解到,生活在梅溪湖周边的市民每天早晚就到周边观看了。家住东方红路旁的市民郭让青说,今年的五一小长假,许多来梅溪湖游玩的客人都把目光聚集在步行桥上,这座桥敞开以后将变成梅溪湖周边甚至长沙城区的一大景点。
    步行桥共设置3条步行道,5个节点,从梅岭公园横跨支路九、龙王港河、梅溪湖路至银杏公园,全长183.95米。三条彼此交错,行人走到任何一个节点时,又能够选择另一条路。
    “步行桥中心的那条路最陡峭,东西两边的路则需求三上三下。”有的人说早上起来找不到地方训练,中建五局梅溪湖中国结步行桥项目王灏说,中国结步行桥即是最合适训练的一座桥,它没有自行车来搅扰,不必考虑安全问题。膂力好可试着从两边上岭下坡,走累了又可从任何一个节点回到中心较陡峭的路上。假如想观赏梅溪湖或桃花岭公园的景象,又能够爬上较高的节点停下来纵情观看。
    从地上上到桥顶,是不是格外累?记者尝试了一番,没有感觉到很累。王灏说,步行桥三条路的坡高约15厘米,对比合适步行,有点像一座休闲式的旅游观光桥。站在步行桥最高的几个节点,大致能够看到梅溪湖全貌。
    梅溪湖中国结步行桥又名为梅溪湖梅岭公园跨龙王港河步行桥,因其独特的外型,又被称为中国结步行桥。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