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樊洼路跨二环路桥拟近日放行

    合肥日报讯 记者昨天从合肥疏通二环樊洼路节点施工现场获悉,当前,樊洼路跨西二环桥的桥梁主体工程已根本完成,桥上路途已根本具有通车条件,有望于近来放行通车。

    2014年3月28日晚间,以望江西路、集贤路和桐城路3节点的同步破土动工为象征,合肥正式摆开疏通二环改造施工的大幕。随后,东至路节点和樊洼路节点两节操点又先后开工。到当前,桐城路、集贤路、东至路上跨二环路桥,望江西路改造的下穿西二环工程等,均已完成竣工通车。待开工最迟的樊洼路节点竣工,去年开工实施的疏通二环悉数5节操点将悉数竣工。

    樊洼路节点工程东起苗圃东路,西至蜀鑫路,长约760米,建造内容包括新建樊洼路上跨西二环桥(主桥长296.6米)及地上路途改造,桥两侧建有人行天桥,以便周边居民和过往非机动车东西向通行。

    据介绍,当前,樊洼路跨西二环路桥的桥梁主体已根本竣工,仅剩桥面附属工程和桥下地上路途的有些工程仍未竣工。本月底前后,该上跨桥就有望放行通车。到时,樊洼路与西二环路的路途将“平改立”,取消此处交通信号灯。该桥的放行通车还有利于分流潜山路与长江西路等路途的车流。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