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武汉打通华中地区赴泰国苏梅岛“空中桥梁”

    近年来,湖北赴东南亚地区旅游客源的不断增大,为更好的满足市民及游客的出行需求,根据市场布局需要和前期综合调研,国航湖北分公司在原有武汉直飞清迈的基础上,于近期推出武汉直飞素叻(音:lè)他尼国际航班。
    至此,从泰国北部的“泰北玫瑰”清迈,到泰国南部的“世外天堂”苏梅岛,从武汉始发通达泰国重要城市的国际航线网络布局初步形成,也极大方便了华中地区前往泰国旅行的旅客。
    苏梅岛位于泰国南部,为泰国第三大岛屿,隶属素叻(音:lè)他尼府。苏梅岛距离该省府约80公里,与首都曼谷南方相隔约560公里,被称为“世外天堂”,是泰国境内及国际最顶级的海滨度假胜地之一,也是新婚夫妻蜜月度假首选。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