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孙水河特大桥连续梁合龙

    本报讯5月18日,记者从我国铁建二十五局集团二公司娄邵铁路扩能改造工程项目部得悉,娄邵铁路跨孙水河特大桥接连梁成功合龙,这标志着国家重点工程娄邵铁路的桥梁铺架在跨过母亲河孙水河后正式进入我市城区施工。

    娄邵铁路跨孙水河特大桥位于我市娄星区万宝镇清江村境内,该桥共16跨,全长595米,梁面宽13.5米,是客货共线、双线铁路桥梁,规划时速为200公里。

    据我国铁建二十五局集团二公司娄邵扩能工程项目部一分部负责人介绍,孙水河特大桥跨河和跨娄新高速公路联络线有些因为跨度较大,规划采用悬臂灌注法接连梁施工。这次合龙的接连梁全长177.3米,最大跨度为80米,分三跨跨过我市母亲河孙水河。此前现已完成了长达172米的跨娄新高速公路联络线接连梁的施工。

    据了解,娄邵铁路现已进入最终的攻坚期间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