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南薰门桥拓宽改造打下第一桩

    合肥日报讯 近期,南一环路与徽州大道交叉口西北角,南薰门桥拓宽改造工程打下了第一根桩,这标志着桥梁施工已正式发起。

    6月1日起,南薰门桥拓宽改造正式开工。计划自开工之日起到6月20日,封闭桥下北半幅路程进行管线迁改施工,桥下南半幅路程坚持由西向东单向通行;桥上路程正常通行。开工以来,管线迁改施工顺畅进行,而且见缝插针展开了桩基施工,为桥梁上部结构施工打好根底。

    据介绍,南薰门桥拓宽改造工程共触及桩基36根,其间,最深的要打入地下24米。为确保工期,有必要与管线改造交叉进行,施工难度较大,依据计划,36根桩基需求于本月底结束施工。

    这意味着,桩基施工将触及到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施工。按照计划,6月20日至7月30日为第二阶段施工,桥下路程施行全封闭;桥上保留中心两车道通行,外侧车道进行封闭施工。第三阶段:计划7月30日~8月31日,地上路程放行交通;桥上施行全封闭施工。

    据悉,开工以来,工程顺畅推进的一同,由于知晓度的不断提高,施工对交通构成的影响正日趋减小,该区域未出现长时间、大范围的堵车表象。不过,据分析,跟着工程的深入和封闭区域的拓展,南薰门桥交通压力依然不容小觑,一直到9月初新桥竣工通车,具备条件的车主、特别是上下班车流高峰期,最佳能绕开南薰门桥区域。

    我公司专业生产桥梁预压水袋,欢迎来电咨询!15703040215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