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安全交给我们,记忆留给大家” 糖果厂西桥动工修缮

         糖果厂西桥不大,窄窄的、短短的,只能算作一车道,比起现在各种现代化桥梁,实在称不上名堂。但它却存在多年,成了一代人的记忆。近日,服役多年的糖果厂西桥被认定为D类桥,也就是大家俗称的危桥,区市政所明确表示,该桥5月底已开始围起来动工。
     “是修还是重建?”“就这么拆掉也挺舍不得。”一时间,糖果厂西桥附近的市民议论纷纷,有为动工的高兴,也有为小桥被拆而不舍。记者向区市政所的工作人员询问,工作人员给出了明确答复:“修缮糖果厂西桥,不拆除。安全交给我们,记忆留给大家。完工后,市民可以安心过桥。”这个结果,让心怀情节的市民很开心。
      糖果厂西桥在老东门饭店附近,许多市民多年出行都离不开它。但随着汽车的普及,虽然糖果厂西桥也有标识适宜行人和非机动车辆行驶,但并不宽敞的一车道还是挡不住滚滚车轮,终于,糖果厂西桥在近日被评定为危桥。区市政所随即组织班组,依据修缮方案开始封闭施工,以加固为主,工期为3个月。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此期间得麻烦市民往农商银行西面的临时小路绕行。由于这段时间雨水较多,可能也会延误些工期,请大家耐心等待。完工后,也希望大家严格按行驶标准使用,既是安全,也是对这座有年头的小桥的爱护。”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