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江心公园悬索桥改造本月完工 夜景灯光工程启动

           记者昨日获悉,江心公园提升改造工程已经有了新进展。悬索桥改造本月内将完工,公园二期改造工程以及夜景灯光等工程即将启动。

      经过3个多月的改造,昨日下午记者看到,一座崭新的悬索桥横跨江面,几名工人正在进行护栏的焊接安装工作。据介绍,目前桥的主梁已经改为全焊钢箱梁,只剩下一些扫尾工作。工作人员表示,桥梁再粉刷一次,预计本月内即可完工,届时悬索桥边上临时搭建的引桥将被拆除。

      据悉,江心公园提升改造工程包括景观改造、维修加固悬索桥、修复加固泊岸、建设夜景灯光等。截至目前,公园已基本完成三县洲大桥以西部分改造,三县洲大桥以东部分的公园二期改造工程下月启动,包括建设文化广场、公园入口广场、环岛栈道以及绿化工程等。另外,公园夜景灯光等工程也有望同步进行。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