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成都一环路府青立交桥主体改造工程开工 年底完工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交投集团获悉,成都一环路府青路立交桥改造项目的主体工程于今日正式开工,预计将于12月底完工。目前,立交桥底层已经打围施工,车辆仍可以正常通行。
     
      “今天早上七点我们就开始挖第一个基桩,30米深,这标志改造工程的主体项目开始动工。”今日,成都交投集团有关负责人在施工现场为四川新闻网记者介绍,为了尽早完成施工,减少对交通的影响,项目采取24小时施工的方式,“同时要做好防尘和降噪音的工作,噪音方面,我们尽量不在夜里做有噪音的施工。“
     
      据了解,一环路府青路立交桥改造项目,主要是将现有两层立交桥建成三层式立交桥。底层为行人、非机动车、以及小型机动车通道。二层为现有一环路府青路立交桥,主要车流量为一环路至府青路之间。三层为跨线立交,将主要满足城内与城外车辆直接跨线行驶。
     
      “目前正在做的,就是跨线桥的主体部分。”该负责人介绍,改造项目的主体工程将于12月底完成,12月底至次年1月则主要做一些收尾工作,“所以整个项目的完工时间是在2016年1月左右。”
     
     
      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一环路府青路立交桥改造工程南起马鞍东路南侧,北至虹波路南侧,全长约1.22km,起止点分别与红星路(南二环——北二环)综合整治工程相接,建设内容包括新建高架桥、立交桥底层道路改造。既有府青路立交桥方向4个匝道顺直改造工程及景观绿化、交安设施、照明等附属配套工程。
     
      该负责人介绍,顶层跨线桥跨越一环既有府青路立交桥、华油路、既有沙河桥,在府青路二段与虹波路交叉路口南侧落地,桥梁全长1.018km,桥宽16m,桥梁设计荷载为城-A级,设计基准期为100年,设计速度60km/h,双向四车道。届时,将缓解红星路至北二环出城方向车流量过大问题。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