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铁一局桥梁公司长清项目首片箱梁成功架设

    中国网中国建设讯(通讯员第五明辉 刘毅科) 9月15日,中国中铁一局桥梁公司长清黄河桥项目再次迎来阶段性胜利——首片箱梁架设,这标志着长清项目施工生产又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中铁一局济南长清黄河公路大桥三标段箱梁预制场共承担168片箱梁的制梁任务,其中中跨中梁52片、中跨边梁52片、边跨边梁32片、边跨中梁32片。梁场设计台座15个,存梁台座3排,配置60吨龙门2台,配置模板4套,中梁模板2套、边梁模板2套,设计月制梁45片,最大存梁42片。截止目前共浇筑36片箱梁,台座已经接近饱和状态。
     
    为缓解存梁台的压力,需急切进行箱梁架设,但由于土源问题一直得不到彻底解决,再加上长清地区50余天的间断性雨水天气,导致路基无法填筑,运梁通道无法拉通。面对严峻的形势,项目部不等不靠,积极对施工工序进行调整,外借土方5000方,采取灰土拌合处理,拉通临时运梁通道。项目部采用汽车吊先架设8片箱梁,然后再在梁面拼装架桥机架设等方式,期间抓紧路基填筑,争取两个部位同时完成,保证施工的连续性。
     
    项目负责人童礼刚表示,首片箱梁的成功架设,拉开了箱梁架设的序幕,这仅仅是我们架梁的第一步,后续的施工任务更加繁重,更加富有挑战,我们必须加倍努力,迎接挑战,铸就成功。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