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北京三元桥“整体置换”受阻 交通管制延后

    新华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丁静、孟菁)北京市交通委14日上午通报,三元桥“整体置换”计划受阻,交通管制时间延迟到15日5时。

     
      北京市交通委提供的情况通报显示:13日23时工程开始后,拆除两边旧梁进展顺利,但中央旧梁的整体状况比预想的差,经驼梁车试顶后难以整体安全驮出。为保证工程安全,决定启动预案,对旧桥就地拆解,新梁托运就位后仍按照原方案进行。三环路管控时间从14日23时顺延至15日5时。
     
      按原计划,1300吨的一段桥梁将按照“桥梁整体置换工法”进行维修,通过驮运架一体机将旧梁驮出,将新梁驮至预定位置。旧梁切割、驮运结束的时间应该在14日4时20分。但记者在现场看到,截至记者发稿,旧梁拆解、驮运工作尚未完成。
     
      据此前交通委介绍,如果采用常规方法施工,交通影响将达数月。而桥梁整体置换,只需要将工厂预制好的钢梁运抵现场拼装后整体置换,24小时即可完成,对道路交通的影响不超过30小时。在工程造价方面,约比常规方法需要的3600万元增加300万元。有专家指出,将面积2000多平方米的新桥在24小时内一次性架设到位,属国内首创,在国际上也处于领先地位。
     
      三元桥连接北京北三环路和京顺路两条城市干线,并临近首都机场路,交通繁忙。1984年建造以来,因车流量陡增长期超负荷运行,主梁及桥面板损坏严重,必须进行整体维修。此次维修将进行桥面置换,并提高桥梁的整体抗震等级。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