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海南琼乐高速路桥梁桩基开始施工

    大型机械出场清表,混泥土拌合场、钢筋加工厂场地正赶紧建造,有些标段已开端路基土石方、涵洞和桥梁桩基施工……海南省中线高速公路琼中至乐东段施工现场一派如火如荼现象。这标志着我省交通重点项目建造正正演绎“加快度”。据省交通运输厅统计,今年前11个月,我省11个公路重点项目完结投资36.61亿元,铺前大桥、万宁市石梅湾至大花角旅行公路等项目正加快推动。
     
        “我们借助项目百日大会战的春风,全面落实项目职责,紧盯细抓,倒排工期,合理安排工序,广泛展开劳动竞赛,保证项目‘加快跑’。”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姚建勇说。
     
        焊工吴兴江与其他工友一道,顶着北风细雨,蹲在桥上焊接钢栈桥桥面钢板,现场焊花飞溅,隆隆机声、敲击声不绝于耳,一派炽热的施工场景。这是在建的铺前大桥钢栈桥施工现场一角。
     
        铺前大桥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大桥首根4.3米大直径钢护筒11月30日施打成功,标志着铺前大桥主体工程进入正式施行期间。大桥32根钢管复合桩争夺鄙人一次台风季前出水,以保证大桥按期竣工。据统计,铺前大桥现已累计完结投资3亿多元,现在正赶紧建立施工用的海上钢栈桥和进行水下桩基施工,现在钢栈桥已完结1169米,水域配套工程完结桥位区疏浚量13.4万方。
     
        琼乐高速公路建造正稳步推动,现在已完结投资22.3亿元,全线清表已完结115公里,完结76.4%,计划施工便道210.6公里,已完结124.1公里。各标段预制场、拌和站、钢筋加工场建造正抓紧推动,有些标段已开端路基实验段、涵洞、桩根底施工。
     
        万宁市石梅湾至大花角旅行公路正按计划向前推动,迄今已累计完结投资8.89亿元,桥梁完结97%(余下桥梁隶属工程),路基工程完结95%,涵洞工程完结98%,路面水稳底层完结81%,主线沥青下面层累计完结17公里,占全线51%,慢车道沥青下面层、面层完结2.6公里,8处景观台正赶紧施工。
     
        在建的定海大桥建造也已进入攻坚期间,已累计完结投资3.3亿元,工程量已完结多半多。南引桥现浇梁完结91%,梁场建造完结,箱梁浇筑完结15片。
     
        另悉,国道G361陵水至大本改建工程、文昌文城至铜鼓岭公路改建工程等也在赶紧推动。琼海港下至潭门旅行公路项目初步设计已批复,正展开代建招投标。(记者侯小健 见习记者 丁平 通讯员罗利明)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