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昌赣客专全线首家顺利通过国家桥梁认证

    (中华铁道网通讯员姚展平 王雪莲)12月15日至12月17日,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办公室铁路产品审查部5名专家对二十一局集团路桥公司赣州制梁场箱梁生产进行了实地核查及产品检验。
      期间,审查组以产品生产过程控制能力、安全质量保证、管理体系为重点,按照《铁路桥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中后张法简支箱梁的要求,先后对梁场施工基础设施、现场施工环境、人力资源、安全质量、技术管理及桥梁产品质量外观、静载试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核查,经过为期三天的严格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实地核查符合取证细则的要求,赣州制梁场具备持续稳定的预制箱梁生产能力,以88.6分的成绩准予赣州梁场通过国家桥梁认证审查。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路桥公司承建承建昌赣客专12标45.2公里范围内809孔箱梁和258片T梁的制运架任务。自8月6日开工建设以来,按照“上场快、安家快、展开快”工作部署,迅速组织人员进场,组成以公司董事长王亮为组长,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律百军为副组长的前期策划小组,奔赴施工现场,全力帮助项目部做好选址、建场、人员调配等工作。参建人员更是克服南方气候闷热、空气潮湿、蚊虫毒蛇叮咬等难题,以建精品、树亮点为己任,全力以赴展开施工大干。用时48天就完成了梁场建设及首孔箱梁预制,紧接着又争分夺秒、快马加鞭,筹备箱梁认证工作,在局指挥部及公司认证小组的帮助,及全体参建人员的辛勤努力下,最终顺利拿到全线首家箱梁预制“准生证”。
      桥梁取证的顺利通过,标志着赣州制梁场箱梁预制施工具备了批量生产的条件。为该制梁场全面步入正常生产、快速施工的新阶段打下基础,也为实现架设全线首孔梁提供有效保障。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