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12-17日内环三座桥梁限时封闭检测

    内环疾速路是我市主城区最繁忙的交通要道。内环上的特大桥梁有三座,别离是马桑溪长江大桥、高家花园嘉陵江大桥、大佛寺长江大桥。昨日,重庆时报记者从我市市政设备管理局了解到,近期将对这三座特大桥梁进行变形观测。届时,三座大桥会连续关闭交通,驾驶员兄弟得绕道行进。

      极热极冷时桥梁可能有改变

      此前,记者了解到,市市政设备管理局对统辖的桥梁会进行平时的巡查,这种巡查主要是“表观”,通过外表的调查,巡检桥梁是不是存在疑问。此外,工作人员每年还会对特大桥梁进行变形观测。

      外界的温度改变对桥梁的构造会有影响。比方极冷或许极热的温度条件下,桥梁的塔顶可能会呈现位移,或许桥梁挠度有改变。

      并且依据《城市桥梁维护技能规范》的规则,经市交管部门赞同,重庆市市政设备管理局将于近期对上述3座桥梁进行例行的变形观测。

      桥体设观测点收集数据

      这些特大桥梁,通常会怎么进行变形观测?

      以高家花园嘉陵江大桥为例,工作人员对其变形观测时,将桥体分为很多有些,在上面设置“观测点”。比方“1/2桥体观测点”、“1/4桥体观测点”、“1/8桥体观测点”等。工作人员会对观测收集的数据和往年同期数据进行比照,假如发现数据改变较大,就要采纳应对办法了。

      记者去年在大佛寺长江大桥采访时,就见过这么的“变形观测点”,别离坐落桥体、桥基等部位。

      检查均在清晨0时至5时

      昨日,市市政设备管理局发布音讯称,为精确把握大桥的技能安全状况,保证内环疾速路大佛寺长江大桥、马桑溪长江大桥、高家花园嘉陵江大桥的安全运转,经市市政委赞同、公安交管部门赞同,将于近期对上述3座桥梁进行例行的变形观测。

      详细检查时刻如下:

      大佛寺长江大桥:1月12日、13日,每日0时至5时,全关闭大桥交通。时期,请车辆改道黄花园大桥、朝天门大桥行进。

      马桑溪长江大桥:1月14日、15日,每日0时至5时,全关闭大桥交通。时期,车辆改道李家沱大桥行进。

      高家花园嘉陵江大桥:1月16日、17日,天天0时至5时,全关闭大桥交通。时期,车辆改道石门大桥、嘉华大桥行进。

      别的,如遇下雨影响,将调整关闭检查时刻,并当令发布有关信息。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