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桥梁伸缩缝破损 公路部门连夜抢修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扬中公路处了解到,前晚扬中公路处路政巡查人员发现238省道西来桥镇幸福大桥桥面发生破损,外露的钢筋可能对过往行人及车辆造成极大威胁,公路部门连夜处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抢修,成功消除了隐患。
           据了解,当晚6时许,路政巡查人员经过238省道扬中西来桥镇幸福大桥路段时,发现一处桥面伸缩缝的钢筋混凝土损坏,钢筋外露,可能会绊倒行人或者引起车辆爆胎,造成重大交通事故。
           路政巡查人员立即采取应急措施,一方面对大桥交通进行疏导,一方面连夜采用沥青冷拌料进行临时抢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施工,当晚8时许成功将路面修复,消除了安全隐患。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