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重庆君正生产的集装箱液袋八大特色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凭着“精益求精、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科学严谨的管理过程,完善的生产制造工艺 ,严格的质量控制手段,确保了公司的产品质量。
     
      以设计和生产优质的软体液袋、水囊产品为主业,为各种液体储存和运输提供便利。其产品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
     
      重庆君正是专业生产液袋的知名企业,下面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说一下集装箱液袋的八大特色:
     
      ①比桶装容量高出40%;
     
      ②代替昂贵的罐箱,而且只需付单程运费;
     
      ③大量减少装卸、包装及物料管理的成本;
     
      ④符合环保要求,降低包装的处理;
     
      ⑤无清洗成本、每次用的都是全新的液袋;
    试压水袋
      ⑥质量认证:ISO9001:2000;
     
      ⑦料料认证:FDA,BGA,EC,中国《食品包装用聚乙烯成型品卫生标准》;
     
      ⑧液袋适用范围: 适合于铁路、陆运、海运等方式。
     
      过硬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信任我们,我们同样会以真诚回报!期待您的订购!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