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软土路基预压水袋来源

    目前高速公路软土地基建设受软土地基承载力差、含水量大、渗透性弱等特点影响,常出现沉降问题,不仅影响行车安全性及舒适性,而且增加公路营运成本。因此采取有效措施解决高速公路沉降现象成为当下急需解决的重要课题,而堆载预压排水固结法是当前软基处治的主要方法之一。

    传统软土路基堆载预压采用填土(砂石)来加载,这种方案对机械、堆载土(砂石)料需求量大,施工工序复杂繁琐,成本高,影响当地环境。针对传统软基土(砂石)堆载预压法的缺点,我公司在前人研究成果上,系统性地开发出一种新型的软基堆载排水固结法—水袋堆载预压法。

    传统的现浇箱梁支架预压施工采用吨袋、砼块、型材等材料,需要大量的运输、装卸、吊装作业,运输费用大、装卸时间长、吊装风险高同时施工费用也,我公司提出采用敞口、密封水袋、吊重水袋的支架预压方案,与传统方式比节约了约2/3的施工周期和施工费用,其简单实用、安全快捷、价格低廉的特点已得到广大行业认可,预压水袋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桥梁支架预压施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积极的评价。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