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堆载预压软基预压方法

    在工程实践中,传统且行之有效的软土地基加固方法是堆载预压法。堆载料一般选用黄土、开山土石等材料,但由于在沿海滩涂等地缺少可以开采的土石料,且近年来环保要求加强,对于破坏自然环境的取料方式严加禁止,导致堆载材料有时来源不足、运输紧张、周转困难等原因,直接影响施工进度,造成施工周期长、工程开销大。堆载量运输过程中,会对运输沿线及周边环境造成影响,且施工高峰期将严重影响当地交通。

    预压水袋

    且堆载土石料方量多达几十万方,在地基土满足卸载要求后,需将堆载土方予以清除,除场地回填消耗极小部分土方外,其余土方均需外弃,需要丢弃的土方仍然高达几十万方,造成诸多浪费,并且土方处理难度也大,成本高。

    预压水袋

    然而用水袋预压则没有以上的问题,预压水袋使用简单快捷方便,可以就地取水,有多路段或者桥梁需要承载预压,预压水袋可以多次循环使用,采用高弹力丝双经双纬斜线编制,强度高,施工也安全。相对于传统预压方法,预压水袋的性价比较高。没有传统预压法那么大的人工压力。

    预压水袋

    本图片为本公司真实性图片,如有雷同,实属模仿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