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桥梁预压中,脚手架的搭设原则

    桥梁预压中搭设脚手架应兼顾下列诸方面的基本原则。

    (l)适用性原则

    脚手架应有适当的宽度、步架高度、离墙距离,以满足工人操作、预压水袋堆放和运输的要求。

    (2)安全性原则

    桥梁预压脚手架应具有稳定的结构和足够的承载能力,且在施工动荷作用下,不变形、不倾斜、不摇晃,保证操作人员安全生产。脚手架的使用荷载应按实际荷载计算,一般对多立杆式脚手架的使用荷载控制值为2. 65 kN/lr12;在脚手架上堆砖,不得超过三匹侧砖。

    (3)统筹性原则

    桥梁预压搭设脚手架必须考虑垂直运输设备和楼层或作业面高度,以及多层流水作业,交叉作业和多工种作业的要求,应统筹兼顾,合理设置脚手架。

    (4)方便性原则

    对桥梁预压脚手架选择和搭设方式,应考虑到试压水袋的搭设、拆除和搬运的方便,以及多次周转使用。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