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桥梁预压的钢管扣件式外脚手架

            钢管扣件式外脚手架属于多立杆式外脚手架类别,主要由钢管和扣件组成。扣件为钢管与钢管之间的连接件。扣件分为直角连接扣件、对接连接扣件和回转连接(一定角度)扣件,如图4. 8所示。

           扣件式钢管脚手架的杆件主要有:立杆、大横杆、小横杆、斜杆和底座等。杆件应优先采用外径48 mm,壁厚3。5 mm的焊接钢管,也可以采用同规格的无缝钢管或外径50-51 mm,壁厚3—4 mm的焊接钢管或其他规格相近的钢管。立杆、大横杆和斜杆的长度为4-6. 5 m;小横杆长度为2.1~2. 3 m为宜。

    扣件式钢管脚手架的底座是用于承受脚手架立杆传递下来的竖向荷载,可采用锻铸铁制造的标准底座或用厚8 mm、边长150 mm钢板制作、并焊接钢管套筒(外径60扣件式钢管外脚手架按搭设            方式分为单排和双排搭设两种形式。单排脚手架仅在脚手架外侧设一排立杆,其小横杆一端与大横杆连接,另一端搁在墙上。单排脚手架节约材料,但稳定性差,且墙上留有脚手眼,搭设高度受到限制。双排脚手架在里外均设置立杆,稳定性好,费工费料。

     mm,壁厚3.5 mm,长150 mm)。

             守件式钢筋脚手架搭设时,立杆间距、大横杆步距和小横杆间距可参照表4。扣件式钢管外脚手架的结构造形式如图4. 9所示。对30 m以下的脚手架,应在两端设置剪)9撑,且在中间每隔12-15设置一道剪撑。剪撑应连系3-4根立杆,其斜杆与地面成450—600角度。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