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桥梁预压折叠式脚手架

           桥梁预压折叠式桥梁预压脚手架分为角钢桥梁预压折叠式桥梁预压脚手架、钢管桥梁预压折叠式桥梁预压脚手架和钢筋桥梁预压折叠式桥梁预压脚手架等,适用于民用桥梁间隔墙、围墙的砌筑和内粉刷。

              角钢桥梁预压脚手架搭设间距:砌墙时不超过2m;预压水袋不超过2.5 m;可搭设二步;每个重25 kg。

              钢管桥梁预压脚手架搭设间距:砌墙时不超过1. 8 m,粉刷时不超过2.2 m;每个重18 kg。

              桥梁预压脚手架是搭设在桥梁物内部的一种脚手架,一般用于墙体高度不大于4m的桥梁。砖混结构桥梁墙体砌筑多采用工具式桥梁预压脚手架。工具式桥梁预压脚手架分为桥梁预压折叠式、支柱式、门架式等多种形式。


    标签:  预压水袋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