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在桥梁结构安装工程中,卷扬机和滑轮组的作用

    1、卷扬机

    桥梁结构安装中的卷扬机,有手动和电动两类,其中电动卷扬机又分慢速和快速两种。慢速卷扬机(JJM型)主要用于吊装结构、冷拉钢筋和张拉预应力筋;快速卷扬机(JJK型)主要用于垂直运输、水平运输以及打桩作业,其桥梁预压技术性能详见施工手册。

    2、滑轮组

    所谓滑轮组,即由一定数量的定滑轮和动滑轮组成,并由通过绕过它们的绳索联系成为整体,如图5. I所示,从而达到省力和改变力的方向的目的。

    利用滑轮组起重省力的多少,主要取决于穿绕动滑轮的绳子根数(称为工作线数)和涓滑鸵导轮轴承的摩阻力大小。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