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汽车式,轮胎式,塔式起重机

              汽车式起重机是把机具及起重机械安装在汽车底盘上的一种能全回转的起重机,其动动力由汽车发动机供给,行驶时驾驶室与起重机操纵室是分开的。

              所谓轮胎式起重机,是将行走装置改用轮胎,但为了增加机身的稳定性,还装有可伸绅缩的4个脚撑,起重时才将脚撑支地,如图5. 9所示试压水袋。

             目前国产轮胎式起重机有QL,一16 \QL3-25、和QL3 -16等几种,其性能参见施工手册。

             塔式起重机是塔身竖直、起重臂安装在塔身顶部并能全回转的起重机,具有较大的起起重高度和工作幅度,工作速度快、生产效率高,使用和装拆方便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多层及高层装配式结构安装工程。塔式起重机类型较多,一般分为轨道式、爬升式和附着式三类。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