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桥梁预压水袋、试压水袋、水囊产品价格信息,可拨打13908373267来电咨询

    预压水袋_试压水袋_桥梁预压水袋水囊生产厂家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钢筋混凝土柱基础的准备

    钢筋混凝土柱一般为杯形基础;钢柱基础一般为平面,并在基础内预埋锚栓,通过锚栓将钢柱桥梁预压基础连成整体。

    第一,钢筋混凝土柱基。在捣制混凝土时,应使定位轴线及杯口尺寸准确;在吊装柱子之前,要对杯底标高进行测量,柱子不大时,只在杯底中间测一点,若柱子比较大时,则要测杯底四个角点,再量出柱底至牛腿的实际长度与设计长度的误差,算出杯底标高的调整值,并在杯口作出标志;若杯底偏高,则要凿去;若杯底的标高不够,则用水泥砂浆或细石混凝土将杯底填平至设计标高,允许误差为±5 mm。

    在杯口顶面要弹出纵横轴线及吊装柱子的准线,作为校正的依据。

    第二,钢柱基础。施工时要保证顶面高度准确,其误差在±2 mm以内;基磷舜垂直,其倾L—。斜度要小于1/1 000;错栓位置也要准确,误差在交座范围内5 mm。

    Powered by MetInfo 5.3.19 ©2008-2024 www.metinfo.cn